《殭屍醫仙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呂七郎的文筆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殭屍、練功流、仙俠書,值得推薦!
2017-09-17 19:45
《殭屍醫仙》這本書寫的真不錯,雖然是蘇如雪,楊太一,錢泰紹類小說,但層次清楚,真不錯,我覺得,寫這些真不容易。
2017-08-19 22:33
本人很喜歡這種殭屍、練功流、仙俠文,不虐不作,白蓮少,打臉多。作者呂七郎文筆細膩,錯別字少。看得特別舒服。推薦。
2017-10-11 19:24
殭屍醫仙挺不錯的,情感複雜,揪心。不過蠻喜歡裡面的人物
2017-09-05 08:59
《殭屍醫仙》是我這些年看過的最棒的小說,不僅僅只是文筆,而是感情,我讀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帶入自己的情感,它也是唯一一本讓我覺得特別熱血的小說,因為好到極致所以只能用好來形容,我的文筆不太好,總結:絕對是一本堪稱完美的小說。
2018-02-09 0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