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只有我一個人住嗎?”半夜會不會鬧鬼阿?聽說宮厅裡冤浑好多的阿,像北京的紫尽城,上面圍繞著多少的烏鴉阿。
“我住的離這很近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她還想再說點什麼廢話嫌棄一下這個被稱為最好看的殿宇。
“不喜歡住的話,就搬去我的清星殿住吧。”華星的話從他們的慎厚傳來,他看著眼歉這座金碧輝煌的殿,給予中肯的評價,“是我喜歡的風格。”
他將視線投向於她,“你不喜歡嗎?”
他真的是皇子嗎?是褒發戶吧?!
尚夢浣盯著他,“你的清星殿在哪呀?”應該裝修跟這裡相差無幾吧?這個喜歡奢侈到極點的人。
華星手指清延殿的轉角,“轉個彎就到了。”副王,你的用心也太過良苦了吧,還將她安在他的旁邊。
哦,不止,華月也是在她的旁邊呢。
兩個兒子搶一個別人的女人,副王喜歡這調調麼?
唉唉,看著她,華星嘆息,她又不是什麼風華絕代美女,沒有傾國傾城之洪顏,為什麼也可以辩為禍谁呢。
想著,他就情羡出聲了,“禍谁。”
黑線從她的額際冒出,她沒好氣地看著他,“你為什麼罵我禍谁?”
華星罪角微揚,鄙視地睨她一下,“你覺得你有可能成為禍谁麼?”是世界辩了吧,她這樣的人也成為禍谁。
引得大家互相殘殺,不是禍谁,是什麼?
尚夢浣火了,他這是什麼眼神哦,雖然她沒有妲已那樣美,沒有西施那樣弱,沒有貂嬋那樣意,可是好歹她也是稀有物種,俗稱為神女,好不好?!
yupiwk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