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狼》寫的挺好,一章扣一章的,很通順,挺好看的,沒有因為是免費的就寫的糟糟的,五星好評,贊一個,感謝作者緒慈,麼麼噠
2017-02-09 00:42
有很多書我不喜歡,也有很多書看到一半不想看…但《狼》這本書在我書荒的時候反覆看了倆遍,真心挺不錯的……
2018-04-18 01:49
《狼》這本小說當做輕鬆文吧,而且主角溫家,林臨,西西又挺人性的,劇情很輕鬆,看起來特別爽。
2018-01-19 10:06
沒得說,最喜歡看這種 總裁、甜文、現言小說,最近書荒難得看見像《狼》這樣的一本好書,我會一直堅持下去,希望緒慈也不要放棄,望大家多多宣傳讓更多的人看到此書。
2017-06-17 16:49
不錯的構思,文筆也不錯。總之不錯,《狼》這本小說值得一看。
2017-07-29 0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