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不怎麼喜歡麻煩,也不喜歡寫評價的人。但是感覺作者安琪寫很吸引人,雖然最開始作者文筆不是特別好,但是後面越寫越精彩,特別棒,內容新穎。特別甜蜜,而且絕對是想不到的。是我看過特別多千金、穿書、天作之合文中比較獨特的一篇小說了,棒棒的,必須五星強推給大家!
2017-12-31 07:06
主人,別喂啦!可以的,很強勢,畢竟是小說,開心就好,沒必要糾結一些劇情一些情節,有的地方也挺感人的
2017-06-03 18:03
文筆思路一環扣一環,是我看過不可多得的千金、穿書、天作之合類小說,《主人,別喂啦!》這部小說在我心目中排第一。
2017-09-25 21:33
整整看了一夜,深深被郎叔,郎驍的故事感動,看了許多年的的現代言情文,這本是讓我最為感動的,作者安琪的文筆出眾,感情細膩,人物刻畫入木三分,希望作者能再寫出好文
2017-02-04 00:27
安琪寫的非常棒!不僅感人,還寫的非常有真實感,想得很周全!是我有史以來,看過最棒的一本千金、穿書、天作之合書!五星牆裂推薦!
2017-02-28 03:29
個人比較喜歡千金、穿書、天作之合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但女主的事業太過於順利了,稍微有點挫折,會讓人看得更揪心一點。
2017-11-01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