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倚風望雲(下)》寫的太好了。許多生活細節真的很詳細,情節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結尾很完美!!!
2017-11-25 19:51
怎麼說呢,《倚風望雲(下)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江湖、公主、帝王類的小說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拾舞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說的表達出來。
2017-11-02 23:58
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跌巖起伏,真的不錯,有點長,我喜歡《倚風望雲(下)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司徒,寒宇,子云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。
2017-04-13 12:07
《倚風望雲(下)》這部小說司徒,寒宇,子云刻畫很細膩到位,情節也很緊湊,真的超好看,強烈推薦 第一次沒有越章看,作者加油寫哦!
2017-10-04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