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看作者城堡裡的虎貓的書,人物故事劇情描寫的很好,希望城堡裡的虎貓以後寫更多好看的書加油加油
2017-03-27 03:26
首先,這是我第一次看書給評論。人物形象生動形象立體個性,作者城堡裡的虎貓的文筆行雲流水。再者,如果要寫這類比較強硬的書,如果沒有較好的文筆的話,就會很容易鬧出尷尬。但作者寫的很生動。作者大大,你就按照你規劃的去寫吧,喜歡的人自然喜歡。我會一直支援你哦,很喜歡《獵人之面子果實》這本書。。
2017-07-31 09:43
《獵人之面子果實》這本書太好看了,作者腦洞挺大的,題材新穎,劇情不錯,挺好看的,必須推薦給大家!
2019-09-26 13:57
作者文筆真心不錯,劇情不做作,不囉嗦,男女主雷歐力,奇犽,路小歐之間的愛恨糾結看的人不自覺的淚溼眼框,通篇的文字,讓人看著就容易把自己帶入到裡面。推薦,好書!
2018-07-08 05:45
我覺得獵人之面子果實這本書內容細膩,人物很有個性。女主角堅強,聰明,活潑。很好看。
2018-02-03 11:37
很不錯的一部奇幻、寵物、宅男小說,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快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。這麼好的書不分享出來,會不會太自私?
2018-05-07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