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好看的。點起來,《災厄紀元》這部書,邏輯明確。劇情遞進層次分明,就是伏筆太少。一路爽到底!
2017-05-20 23:47
《災厄紀元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馬丁,茉茉,伍爾夫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妖的境界大文筆也不錯。這樣的神作不分享,天理難容。
2017-08-13 10:45
《災厄紀元》挺好看的,情節雖然老套了點,但現在未來、熱血、進化類小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,此書情節有條不紊,邏輯也比較清晰,在原有的套路上有所創新,值得一看。
2017-09-10 02:50
雖然《災厄紀元》這本小說劇情略顯平淡,但作者妖的境界的文筆好,人物馬丁,茉茉,伍爾夫塑造也豐滿。各方面來說都是同類題材的佼佼者,值得一看。
2018-02-07 01:47
好看《災厄紀元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馬丁,茉茉,伍爾夫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我已經入坑了,你不來看一下麼?
2018-01-26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