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了無痕》這本書我感覺很好看,雖然非常種馬,但是劇情確實很充實
2017-07-11 21:37
很不錯的一部耽美、耽美現代小說,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快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。這麼好的書不分享出來,會不會太自私?
2018-01-07 07:50
《了無痕》這本書是真的寫得很好!看過很多耽美、耽美現代文,這本的內容最精彩,文字很精細,過程也動人!每一個故事都寫得有頭有尾,不會讓人覺得空洞、乏味。而且還是小虐怡情的那種,不會虐得太歷害千篇一律讓人感到反感!
2017-05-27 03:13
《了無痕》這本小說寫得很好啊,很新穎的題材,劇情也很好,作者阿吳/吳清吳楚大大辛苦啦。
2018-05-14 02:50
感覺了無痕小說的主角是作者小說主角中最平凡的一個,不過也新穎了不少,文筆也高了不少啊。
2017-11-01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