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其實這靈車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說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
2017-10-11 11:03
個人認為《靈車》這本小說書值得推薦,書的內容,筆文各方面都挺好的
2017-10-30 19:32
《靈車》非常棒,我也是偶爾看到,一天就看了100多章,意猶未盡啊。
2017-05-12 14:46
《靈車》經典之作,我已經反覆看了好幾遍,雙手都無法數過來了,但卻並沒有膩的感覺,每一次閱讀,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和體驗,理解也都不同,隨著閱讀的次數增加,完全可以在腦海中出現一幅幅畫面,此書真心不錯。
2018-06-27 17:37
《靈車》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小說,人物形象很特別,內容也挺新穎,有那麼點遺憾!
2017-07-23 20:26
挺好的,男女主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好不好看?各位看官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
2017-06-02 0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