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傷痕》這本書超級好看,作者川井由美子大大的文一直是我喜歡的文,裡面每個人設處理得很好。有邏輯,三觀非常正。強烈推薦!!!
2018-08-11 13:14
喜歡這本《傷痕》的格局特別是裡面的情義,友情,愛情,親情,讓人潸然淚下,喜歡司馬,桐原的霸氣,值得一看。
2019-02-05 07:21
首先《傷痕》這本小說的故事情節是很吸引人的,作者川井由美子文筆流暢,故事結構清晰。
2018-12-01 09:41
我覺得傷痕這本書內容細膩,人物很有個性。女主角堅強,聰明,活潑。很好看。
2018-06-30 13:29
開頭寫的很不錯,男女主司馬,桐原之間的溝通很有意思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川井由美子大大水平很厲害。支援支援!
2018-12-15 12:49
作者川井由美子寫的挺樸實,貼近現實,不像其他司馬,桐原文千篇一律
2018-04-03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