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覺得《(麻雀同人)[畢深]奪壽》這本書挺好看的!作者斯芬克斯MT文筆不錯,情節也扣人心絃,讓人忍不住的讀下去。
2017-10-13 09:21
《(麻雀同人)[畢深]奪壽》很好的一本現代耽美、耽美同人、同人書,題材是好,相當於是把主角光環具象化了,不錯。
2016-12-14 17:07
《(麻雀同人)[畢深]奪壽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斯芬克斯MT的文筆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現代耽美、耽美同人、同人書
2018-11-02 11:29
客觀的來說,《(麻雀同人)[畢深]奪壽》這本書比大多數古言類小說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
2017-11-04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