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人比較喜歡看小說的人。《星際契約主奴》是寫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兩部小說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較費煙。蘇溦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2018-01-15 00:24
《星際契約主奴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觸很深,蘇溦文筆也很好,不囉嗦,很乾淨,希望繼續加油!
2017-09-19 02:04
《星際契約主奴》這本書的格局一流,很注重細節,暫時來看比較慢熱,加油。
2017-07-23 06:41
支援作者蘇溦,個人認為《星際契約主奴》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說寫的好,而且莫多,艾翎,玄森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型別的書!希望作蘇溦者再接再厲!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2016-12-30 12:15
真的太棒了,《星際契約主奴》這是我從看網路小說以來看到的最和我胃口的一本書了,我本身就喜歡這類題材的,這本書又很多點都和我帶來了驚喜,看的時候好幾次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劇情不俗,人物塑造的很好,語言也很美,男女主莫多,艾翎,玄森都很喜歡,甚至連配角都很有味道。不推薦給大家我都覺得對不起大家~~~
2017-03-22 00:46
讀《星際契約主奴》這本書時,把自己代入故事,感覺很傷感。特別是最後,,會繼續追的,,,
2017-01-03 14:16